ㄧ 直很想入手mac系列的產品,只是家裡的桌機都用不壞,就一直延,期待新產品的出現。

很幸運的今年三月初蘋果發表這台創世紀的產品,單從規格跟價錢來看,應該很多人都會覺得CP值太低了,但是它完全符合了我的需求,輕~薄~小。

因為黃色小屋定期都會有舉辦優惠,所以就傾向在那購買,也因此在那認識到一個蘋果專員,要謝謝他的幫忙,不厭其煩讓我老婆一直問他有沒有貨,因為要在我生日之前能拿到。這台我在七月初就拿到了,感謝老婆這麼用心更是創造驚喜,雖然我沒有感動到痛哭流涕,但是我是真的感動在心裡,還是有熱淚盈眶啦,這種用心我是比不上的(汗顏)。

使用心得:用到現在剛好一個月,CPU時脈1.1Ghz,真的是不太夠,我家的網路是100M的,開啟網頁時速度不是那麼快,不過這一切對我來說都不是問題,我只有上網,看影片這樣而已,所以很夠用了。最大的優點就是真的很輕薄,現在開始學習寫部落格,出門的時候可以隨時攜帶,感覺比iPad重一點而已,超方便的。

 

廢話說完了,回到正題~

mac  

由蘿莉寶貝一邊喝奶一邊開箱囉~

IMG_0531  

金色的外觀真的令人心動,完全不會考慮其他顏色~

IMG_0684  

一貫的傳統,簡單的配件,USB-C雙頭都可用,而且充電速度更快~~

IMG_0532  

只能讚嘆地說~~好漂亮哦!!

IMG_0682  

好大的鍵盤,最新的蝶式鍵盤,雖然按壓手感太淺,習慣就不是問題囉~

IMG_0683  

Force Touch觸控式軌跡板好大一塊,不用滑鼠一樣可以用的很順暢,再搭上Multi-Touch 手勢,超好用的哦~~

IMG_0685  

噹~噹~噹,超漂亮的背光~~

以上是簡單的開箱,小弟筆拙,謝謝各位看倌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ew macbook Force Touch 蘋果
    全站熱搜

    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